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全球資訊網

:::

總隊活動

發布日期:112-05-16

更新日期:112-05-16

發布單位: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督訓科

戰警靚媽咪 溫馨母親節
溫馨5月母親節,女性同仁除積極投身職場外,還要一同肩負照顧家庭及教育子女責任,箇中辛勞非親歷者,難以知曉。警察的工作內容因應社會發展日趨多元,近年更因女性擔任警職工作人數逐年增加,在既有的剛強形象外,更增添一道柔韌的力量。
為建立本總隊友善溫馨工作環境,以及表達對女性同仁身為母親們的祝福及感謝之意,敬佩她們終身兼顧工作與家庭的用心付出與辛勞,總隊長特於5月12日16時,率領各級幹部,致贈康乃馨花束及輕珠寶精美飾品禮盒,感謝她們能在職場上的百變戰警,與家庭裡的萬能媽咪之間轉化自如。
總隊長最後更是叮囑:「再忙,也要記得打通電話給媽媽」,並預祝總隊全體同仁佳節愉快,也期許大家一同懷著感恩的心,珍惜身邊正在認真努力的靚媽咪們。